印度贸易投资管理体制及贸易壁垒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认证服务 > 电子及家电
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 Ayla助力青岛家电业创新升级
来源: 点击数: 2016-08-01

作为中国三大家电产业群之一的青岛,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就一直在中国家电产业蓬勃的发展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海尔、海信、澳柯玛等一批家电产业领导者为中国家电产业的创新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品牌领导效应。

7月7日-10日,由国家商务部、科学技术部和山东省政府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支持,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电子学会和青岛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2016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IoT云平台服务提供商Ayla Networks艾拉物联与亚马逊AWS、海尔、海信、澳柯玛、科沃斯、微信、苏宁、HPE等知名行业领导企业亮相本届展会。

作为来自硅谷的国际物联网公司,Ayla在本届展会上展示了端到端的物联网平台解决方案,及连接在其物联网平台上的家电产品。

 

 

IOT技术助力家电智能化 提升产业集群竞争力

据悉,此次Ayla是作为亚马逊AWS的生态合作伙伴联合参展,并现场展示了利用物联网技术帮助传统家电企业转型的成果。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级IoT云平台服务,Ayla在中国家电企业智能化转型方面积累了长足的经验,目前已经与长虹、TCL、海信、迪森锅炉、浩泽净水等多家中国知名企业签订合作协议,为其提供国际化的物联网云平台业务支持。

 

 

现阶段,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的快速发展,消费电子行业正进入全新的变革发展新阶段,如何使得地区性电子产业集群继续在日趋激烈的行业竞争中保持优势地位,实现发展模式转型升级,提高集群竞争力,准确获取市场定位,成为2016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的主要目标。

“Ayla通过与各行业领导品牌合作,以树立行业标杆的形式,进入各个传统产业,尽而推动整个产业的创新转型”,Ayla相关负责人在展会现场表示,对传统产业的客户而言,他们仅需聚焦于产品的关键创新点,物联网等软件技术层面的问题可全部交给Ayla。

中国战略持续加码 瞄准传统制造Top20

在日前举办的Ayla C轮融资中国区媒体见面会上,Ayla首席执行官(CEO)兼联合创始人David Friedman曾介绍了 Ayla中国区新战略:“本轮融资后,Ayla将继续聚焦在企业级、专注于服务国内各行业Top20的制造企业、加速垂直领域布局、加大生态链整合力度,推动“传统产业+物联网”融合进程。

Ayla目前已在顺德、东莞等地区持续发力,着力推动这些地区传统制造产业的创新转型,和与国际智能市场的接轨步伐。此外,Ayla还是中国西部最大家电基地重庆入驻企业 “云服务”协作平台。而Ayla目前也已与青岛地区的家电产业领导者海信集团建立合作,未来将继续深耕中国家电制造业的创新转型,和国际智能化接轨工作。“我们是一个国际的物联网平台公司,希望帮助更多的传统制造产业在全球智能化趋势下拥抱国际智能市场”。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