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贸易投资管理体制及贸易壁垒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认证服务 > 认证服务
无限极荣获三项中国轻工企业殊荣
来源: 点击数: 2016-06-29

无限极荣获中国轻工业三项殊荣

  近日,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成员之一的无限极(中国)公司在北京举行的“第三届中国轻工企业家高峰论坛暨轻工百强企业颁奖盛典”上,荣获“2013年度中国轻工业专项能力百强企业”、“2013年度中国轻工业研发创新先进企业”和“2013年度化妆品行业十强企业”三大称号.

  本届大会以“新经济、新模式、新视角”为主题,邀请百强企业代表、专家学者、政府官员参与,共同探讨中国轻工业的现状与未来发展方向。同时,会议发布了“2013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荣誉榜单及市场能力、盈利能力、价值能力、成长能力、财政能力、渠道能力、科研能力等分项榜单。

  据了解,本届评选工作以企业自愿申报为基础,共有涉及全国26个轻工行业、9万家规模以上的企业参与。经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按照2013年度企业营业收入、利润总额、营业收入利润率、税收占利税的比重及营业收入增速五项指标综合评审后,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办公会审定通过,最后评价出2013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除外,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还针对各分项指标评价中表现突出的企业,决定出其余榜单。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毛伟明表示:“轻工业是我国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重要民生产业和具有一定核心竞争力的产业,承担着繁荣市场、扩大就业、满足居民消费需求,服务三农的重要任务。近年来,轻工业就业人数占比达到1/4,出口占比超过1/4,在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发挥着举轻若重的作用。轻工业百强企业是我国轻工行业的排头兵,对于轻工业不断做大、做强,加快经济转型升级发挥着积极和重要的作用。”

  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隶属于香港百年民族企业李锦记集团,以“无限极”为核心品牌,而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为其成员之一。自成立起,无限极将保障产品安全作为公司首要任务,持续透过成熟的“卓越供应链管理模式”,将质量安全管理贯穿整个供应链,包括研发、原料采购、生产加工、物流配送和市场服务这五个环节,全方位保障产品安全。同时,产品的质量始于研发设计。无限极先后与香港科技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等权威科研机构展开合作,持续提升研发实力。

  因此,无限极的质量管理建设顺利通过了一系列国际认证。早在2003年,无限极便成功通过ISO9001∶2000、HACCP、GMP三项质量体系认证。2009年,无限极又通过ISO22000认证,与国际化质量安全保证体系接轨。2011年12月,无限极顺利通过GB/T 22000:2006/ ISO22000:2005双项认证,并且得到国际权威认证机构挪威船级社(简称DNV)审核专家的一致好评。

  无限极企业发言人表示:“本次获奖,代表着中国轻工业和广大消费者对公司的一种肯定,对我司的创新发展、提升品牌影响力具有深远意义。我们将继续重视质量安全管理,深化我们的现有体系,同时不断创新,提升企业整体的科研实力,以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与服务不断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与大众一起携手共建健康人生。”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