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贸易投资管理体制及贸易壁垒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认证服务 > 认证服务
君乐宝摘得全国轻工行业新媒体传播创新奖
来源: 点击数: 2016-06-29
颁奖现场
 





中国网2月1日讯(记者 曾鑫)“他来自养牛挤奶这个最传统的行业,却活用新媒体承担起产业的责任,实现了持久的发展。他依托无远弗届的互联网,造出了全球顶级食品安全标准认证的婴幼儿奶粉;他用透明的沟通和诚信的分享,一点一滴地重拾中国奶业的信任。”这是主办方对君乐宝乳业的颁奖词。

1月29日下午,由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与人民网舆情监测室联合举办的"《中国轻工行业网络舆情报告2016》发布会暨品牌发言人年度峰会"在北京举行。峰会期间颁发了"全国轻工行业新媒体传播创新奖",君乐宝、可口可乐、贵州茅台等轻工行业多家优秀企业获得这一殊荣。

会上,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美菊、君乐宝乳业公共事务总监冯进茂、中国轻工行业舆情实验室副秘书长汪大伟等嘉宾进行了主题发言。君乐宝在新媒体环境下通过深度融入的创新,为企业注入持久发展动力的实践,赢得了与会嘉宾一致好评。

以"内容至上"为核心,君乐宝为生产出国际一流品质的婴幼儿奶粉,汇聚全球的优质资源,构建了"4+1"的"优质奶粉公式",即所用原奶全部来自自建优致牧场、全球优选顶级供应商的优质原辅材料、联合中国营养学会为中国宝宝量身定制配方、先进的GMP规范生产工艺,再加上独创的四重检测体系,确保君乐宝奶粉优质安全。2015年7月,君乐宝婴幼儿奶粉获得了奶粉行业首个全球食品安全标准(BRC)A+顶级认证。

依托互联网的新兴渠道,君乐宝开展了大刀阔斧的渠道创新,带动奶粉价格回归理性。继君乐宝之后,众多知名奶粉企业也纷纷跟进推出百元奶粉产品,"优质优价新阵营"力量持续壮大,价格对应国际市场的主流水平。数据统计,上市一年多来,君乐宝奶粉带来的连锁效应已经为中国消费者节约了200亿的奶粉钱,被誉为"互联网民族奶粉代表品牌"。

凯度消费者指数发布的2015年亚洲品牌力量报告显示,君乐宝在去年中国消费者触及数成长最快的前十位中国品牌中位列第二,表明君乐宝圆满实现从区域龙头向全国性品牌的跨越。相继与"国民女神"赵丽颖、"票房女王"白百何、"暖男教主"黄晓明携手,让深受民众喜爱的君乐宝进一步摸准和贴近了中国年轻人的脉搏。

据悉,"全国轻工行业新媒体传播创新奖"是根据轻工行业企业在2015年做出的新媒体创新,结合人民网舆情监测室对企业双微活跃度监测数据,以及行业专家的评判等综合因素共同评选。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才大颖,人民网副总编辑、人民网舆情监测室副主任、人民在线总经理董盟君等出席了本次峰会。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