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内网站 > 国礼产品 > 热点专题
慈华臻品 国礼艾灸石携手厦门运营中心乘梦飞翔

2018年3

阳光明媚;晴空万里。

一个不平凡的日子里;

一场盛宴在慈华臻品厦门运营中心点起燎原星火。

全国经销商纷涌而至,再遥远的距离,也抵挡不住他们的热情,只为一睹国礼艾灸石的神奇风采。

慈华臻品,厦门运营中心招商大会乘梦飞扬,开春大招商,2017年慈华臻品厦门运营中心就因为一颗石头的传奇,多次受到采访,宣扬艾灸石的神奇与高贵之处!2018年我们坚信,艾灸石在福建地区会做的更好,让更多的熟知艾灸石,爱上艾灸石!

会议在热烈进行,全国的经销商,纷纷来祝,厦门樊总上台演讲,说艾灸石让她更美丽,更年轻,她感谢遇见艾灸石,同时感谢慈华臻品高度扶持的政策,才让艾灸石在市场的火热度高增不减。

每场招商会都是一次跨越,都是一次进步都象征着艾灸石将走的更远,距离全人类享受无损健康的愿望更近一步。

感恩、珍惜、分享!慈华臻品——您值得拥有。

健康产业的根本是服务于人民,在大健康产业发展的今天,国家鼓励研发满足人民健康需求的产品,改善提升医疗水平,慈华臻品正是以以高新科技材料和技术来促进大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慈华臻品国礼艾灸石——以人为本,方显大国本色。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zgyt010@163.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