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内网站 > 国礼产品 > 热点专题
奥地利总统获赠2018博鳌官方指定国礼《永泰瓶》

奥地利总统亚历山大·范德贝伦于4月7日-8日对我国进行国事访问,  奥地利是中国在欧洲的重要合作伙伴,范德贝伦用“历史性访问”来定义此次对华访问有着深刻含义。作为欧盟轮值主席国的奥地利用史无前例的豪华团队开展对华访问,并积极参与在中国海南举办的博鳌亚洲论坛,作为东道主的中国则对奥地利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4月10日在博鳌亚洲论坛会场,由海南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将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唯一指定国礼《永泰瓶》赠送给奥地利总统亚历山大·范德贝伦。

图为奥地利总统亚历山大·范德贝伦获赠2018博鳌官方指定国礼《永泰瓶》

据悉,以入窑一色、出窑万彩著称的钧瓷,作为中国向世界展示的“文化名片”,频频出现在顶级国际会议,价值与意义深远,在赠送现场,奥地利总统亚历山大·范德贝伦对《永泰瓶》频频点赞,并被钧瓷的自然窑变艺术魅力所震撼。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zgyt010@163.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