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内网站 > 国礼产品 > 人物访谈
隆莱蒂娜

清河,镶嵌在冀东南黑龙港流域的一颗璀璨明珠,一座正在崛起的区域中心城市。河北世龙集团就坐落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清河县域,地理位置优越,境内“两横”(青银高速、邢临高速)、“两纵”(京九铁路、大广高速)、308国道、省道交叉汇集,距石家庄机场、济南机场只有150公里,距天津港300公里,距黄骅港200公里,距青岛港400公里,可实现“一小时到机场、高铁,两小时入海,五分钟上高速”。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人文环境。

河北世龙集团是一家集工具、高速工具钢、铁合金、羊绒制品加工、销售等于一身的企业集团。集团总注册资金12000万元,固定资产2.6亿元,具备年产值15亿元的生产能力。旗下拥有河北世龙工具集团有限公司、河北世龙集团青龙铁合金有限公司、河北世龙集团特钢有限公司、清河县苏普曼钢铁炉料有限公司、清河县海龙羊绒制品有限公司、清河县亚龙金属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河北省著名的专业特种工具钢生产厂家,主要经营高速工具钢、合金工具、高速钻头、铁合金(钒铁、钼铁、镍锭、镍铁、镍铜、钨、氮化钒、高温合金)等,在国内外行业中具有较高的知名度。集团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M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先后获得优秀民营企业、民营企业纳税大户、二十强民营企业、民营企业科技发明贡献奖、资信等级为AAA级、“河北世龙工具”被授予中国驰名商标等称誉。“诚信为本、追求卓越”是集团公司的企业精神,“和谐为一、仁慈无限”是集团公司的企业宗旨,“以人为本、依法治企、以质兴企、不断创新”是集团公司的企业经营理念,“打造行业十强之列、振兴民族工业”是集团公司的企业使命。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zgyt010@163.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