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内网站 > 国礼产品 > 人物访谈
海能鲍参酒

国礼荣耀生命之能
海能鲍参酒国务院国宾礼授牌仪式
UBC世界顶级酒品挑战活动金奖颁奖盛典举行

2012年3月10日,国务院稽查特派员、中国国情调查研究中心主任刘吉,联合国全球城市发展组织战略运营官孙德禄,中国国宾礼产品评审中心主任张福平,青岛发改委副主任、蓝色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任振刚,青岛市老领导王新春、周迪颐、刘光享,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以及合作伙伴和来自全国各地的20多家新闻媒体的记者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国礼荣耀生命之能海能鲍参酒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国宾礼授牌仪式暨UBC世界顶级酒品挑战活动金奖颁奖盛典。
“国务院国宾礼是根据国务院相关规定,更好的为领导高层互访提供配套服务,是行业最高品牌认证,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和影响力。今年2月,经中国国宾礼产品评审委员会严格审核并报送国务院相关部门,海能鲍参酒荣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国宾礼这一殊荣。
“世界顶级酒品挑战赛被誉为国际酒业的年度奥斯卡盛会,2011年10月14日,海能鲍参酒随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及中国酒类流通协会组织的中国酒业代表团参加了这一年度盛会并一举夺得金奖。 
青岛海能海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海洋大学国家生命科学与技术人才培养基地,是一家以海洋生物技术为先导,以海能生物制品为核心的创新型科技企业。海能鲍参酒以海参、鲍鱼为原料,采用现代工艺,将萃取出的酸性粘多糖等高活性因子与山珍浓缩液相结合溶入基酒中,利用生物发酵技术精酿而成,其生物活性成分能得以充分发挥,易于人体吸收,是一种罕见的聚阴离子饮品,被专家誉为海洋黄金
海能鲍参酒2009年9月,经国家科技部的专家鉴定,海能鲍参酒具有调节血糖、降血脂、保肝护肝的显著功效,其创造性及先进性填补了国内外空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中国首创、全球唯一;获得专利与名牌博览会金奖;荣膺2010年上海世博会联合国馆供应商;企业被中国管理科学院评为中国最具成长力的优秀企业。
本次新闻发布会上,海能生物与山东温和、济南恒龙、湖北非帝和中国鑫源等现场签约,合同签约额达14.8亿元。海能生物还与美国赫勃弗萃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向国际市场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在未来的发展蓝图上,海能生物将依托青岛海洋科技优势向健康领域拓展,同时还将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践行 “发展海洋科技,造福人类健康的使命,向海洋生物科技旗舰品牌进军。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zgyt010@163.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