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网站 > 贸易壁垒 > 贸易政策
长江经济带服务贸易(外包)产业城市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来源: 点击数: 2016-12-19

11月29日,以“数据·融合·创新”为主题的2016年第三届中国长江经济带服务贸易(外包)产业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在南昌举行。

一年一度的“高峰论坛”是一场民营企业分享资讯、资本与资源的盛宴。大会的宗旨是分享具有变革意义的新模式,寻找引领新产业、新模式的新领袖,引领和促进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本届论坛由省商务厅指导,江西省服务外包产业协会主办,长江经济带服务贸易联盟发起。

会议内容主要由主题演讲和圆桌对话组成。“下一个风口——服务贸易新机遇与挑战”“服务贸易(外包)城市竞争力”“金融外包企业的创新之路”,参会嘉宾和专家学者对服务贸易(外包)趋势、动态进行了新评估、新审视。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zgyt010@163.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