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显龙:最终应该欢迎中国加入TP...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标准 > 轻工产品
创新引领 蒙牛获轻工品牌竞争力优势产品三项大奖
来源: 点击数: 2016-07-15

创新是蒙牛不断发展的驱动力,在创新研发方面,蒙牛联合国际乳业巨头,引进先进的品质管理经验和产品创新技术; 在数字化创新方面,与IBM合作,依托SAP、LIMS系统以及终端二级追溯试点项目的实施,突破质量管理的盲区,将所有的关键环节点串联起来,打造全产业链的品质监控和追溯体系;在营销模式方面,拥抱互联网+,以互联网思维,打造创新的互动形式,如与京东合作推出的新养道一键购业务、通过京东大数据平台打造的甜牛奶“甜小嗨”等就是蒙牛的创新尝试。从产品研发、系统管理、到营销模式,蒙牛一系列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推动了食品工业创新的步伐。

2016年是我国“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实现轻工行业“十三五”的良好开局是未来我国由“轻工大国”向“轻工强国”迈进的基础,食品工业在轻工业中占据着首要位置,如何落实好轻工业十三五规划,是中国所有轻工企业面临的问题。作为一家以实现“创新引领的百年营养健康食品公司”为愿景的食品企业蒙牛,将继续强化创新引领作用,加快产业布局,加强质量品牌建设,强化全产业的大局观,为中国轻工业的发展乃至整个中国经济的改革发展夯实基础。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  公安备案:11010202007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