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显龙:最终应该欢迎中国加入TP...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标准 > 玩具
携手中国玩具展,共缔游乐设备行业盛世大赏
来源: 点击数: 2016-06-07

经济学家预言,现代社会正值大变革大发展的关键时期,经济体制改革不断深入,社会结构调整日益完善。变革时代出英豪、时势造英雄。在这样的时刻,抓住时机就是抓住商机。二胎时代到来给游乐市场带来的是巨大潜在市场需求,如何更好的把握这次机遇?即将到来的中国玩具展,也许能给各位商家满意的答案。


中国玩具展发展至今已经有15年的悠久历史,十五年间为无数商家提供了机遇,创造的商业神话不胜枚举,这一次玩具展专门策划推出游乐设备展区,尤其引人注目。今年的中国玩具展的突出优势可以用两个词来概括:资源丰富、开拓进取。

现代社会,经济战争本质上就是资源战争,中国玩具展在资源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首先是项目资源丰富,这一次中国玩具展的游乐设备展区可以说是海纳百川,其项目范围覆盖室内外儿童乐园、淘气堡、游戏屋、弹跳、球池、健身器材等,帮助室内外游乐设备企业拓展海内外市场,提升品牌行业知名度和渠道影响力。

如果说项目资源是基础的话,买家资源则是游乐市场的生命线,在这方面,中国玩具展积累了数十万买家资源,与其他同类展会相比,中国玩具展核心优势显著,云集各级代理商、集成商、网商,巨大的买家资源市场为各位商家保驾护航。

2015年中国玩具展已经达到鼎盛之势,到场幼教专业人士超过7000名,国内买家覆盖500多个城市,其中政府采购中心有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上海市教委教育技术装备中心等。经销商汇集全国各地市,覆盖面广,北方有北京彩儿岛、山西悠乐玩教具、南方遍布武汉、郑州等重点城市。这一次玩具展上还汇集了一级一类幼儿园还有知名早教机构,例如北师大实验幼儿园、如红黄蓝等。

   社会发展的最终动力是人们永不满足的欲望需要,中国玩具展对已取得的成绩,不骄傲、不懈怠,在今年中国玩具展游乐设备展区加大宣传邀请力度,重点邀请幼儿园园长、早教机构及装备中心采购负责人、幼教用品渠道商、商场、度假酒店、住宅区物业负责人等,进一步开拓玩具市场。不断拓展、不断进取,是中国玩具展的态度。

在一个时代变革、经济腾飞的关键时期,2016年10月19-21日中国玩具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众多展位向各位商家伸出橄榄枝,现在登陆中国玩具展官网可以查看更多增值服务,也可以在线登记参展意向,同时会有专业的服务主管将帮您规划全渠道推广方案。中国玩具展和你一起创造游乐设备市场的黄金时代。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  公安备案:11010202007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