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携手公益 跨界助农村素质教育

2017-05-10 15:45:39         来源:北京商报   已阅读177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4月30日,“艺术介入·公益教育”论坛在全国农业展览馆第十二届“艺术北京博览会”活动现场召开。本次论坛由艺术介入与北京隋建国艺术基金会共同举办,聚焦于“均衡教育”的重要性和可持续发展。北京隋建国艺术基金会理事长、“艾东艺术教育公益行动”发起人李艾东,著名雕塑家隋建国,艺术介入联合创始人刘军,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牛晓,著名建筑设计师柯卫等嘉宾出席活动。

 

  在活动现场,牛晓介绍了基金会“发展素质教育、促进教育均衡,帮助孩子自信、从容、有尊严地成长”这一宗旨以及十年来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对艺术教育的社会意义,尤其是对孩子们成长的重要作用进行了阐述。随后,多次参与艺术支教的志愿者王娣则分享了“艾东艺术教育公益行动”深入农村学校开展艺术体验夏令营、长期艺术支教过程中的感动与思考。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