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三老”龙潭西湖健步走践行全民健身国策

2017-05-11 21:39:24         来源:东方网   已阅读356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活动参与人员合影(德诺格摄影)

 

      为推动《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的落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没有全民健康 ,就没有全面小康”的指示精神,倡导全民健身 快乐体育的生活方式,由首都老运动 老教练员 老体育工作者联谊会主办的快乐体育健步走活动5月11日上午在龙潭西湖举行。国家体委原副主任、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张彩珍,著名老运动员“世界蛙王”穆祥雄,“神箭手”李淑兰,体操元老陆恩淳、吴树德等100余名老体育人参加了健走活动。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活动现场(德诺格摄影)

 

      活动在柔力球和毽球表演欢快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序幕。 随着老部长张彩珍一声号令,徒步走活动开始。走在队伍中年岁最大的先仲虞老人已96岁高龄,他依然精神矍铄地与大家一起走完环湖公园一周的全程,令人赞叹;体育元老陆恩淳、女排老将凌丽腿脚不便,拄着拐杖坚持走。快乐健走给 老人们带来了青春的气息和欢笑。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活动现场(德诺格摄影)

 

      活动中,德诺格(北京)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员工还免费向大家分发防尘口罩,为活动奉献爱心。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活动现场(德诺格摄影)

 

      体育“三老”联谊会办公室主任杨丽萍表示:全民健身,快乐体育作为联谊会一项公益品牌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多年,得到了许多老同志的喜爱,今后还将长期坚持办下去,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快乐健走的行列,以实际行动践行全民健身的国策。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活动现场(德诺格摄影)

 

      本次活动得到了爱心企业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银河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德诺格(北京)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双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的大力支持。(刘超英)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