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现代刻字研究会在西安正式成立

2017-04-12 10:17:28         来源:翰墨网   已阅读386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陕西省现代刻字研究会成立大会现场

 

  2017年4月11日,陕西省现代刻字研究会在西安正式成立。陕西省现代刻字研究会经过整整8年的艺术成果积累和管理方法探索,成立了全国第一个省级现代刻字社团组织,这是今年陕西文化艺术界的盛事之一,也给雾霾尽散、气温渐暖的古城西安增添了一道靓丽的春日风景。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陕西省现代刻字研究会成立大会嘉宾席

 

  4月11日是个好日子,是我们一代宗师于右任先生诞辰138周年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陕西省现代刻字研究会正式成立了。这绝非偶然,而是经过八年艰辛与努力的结果,这也注定陕西省现代刻字研究会将会走上不平凡的发展历程。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当选陕西省现代刻字研究会会长崔宝堂先生致辞

 

  “陕西省现代刻字研究会”是经过陕西省民间社团管理局正式批准成立的。研究会将本着“巩固成果,创作精品,雅俗共赏,走向市场”的办会宗旨,组织、协调陕西省的现代刻字艺术创作和学术研究;联络、交流陕西传统刻字(木刻、石刻等)工匠的技艺心得;开展刻字展览、宣传、推广等服务性工作,该研究会业务上级为陕西省文化厅。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