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金堂华美口腔大型戏曲文艺表演圆满落幕

2015-12-30 华美牙科订阅号

  1230日,雾霾笼罩着整个成都,给这座城市蒙上了一层灰白色的面纱,但即便是这样的天气,也丝毫不影响今日汇演活动的进行。由金堂华美口腔医院,赵镇十里社区,金堂戏曲音乐家协会共同主办,多家单位协办的新年歌舞,川剧,曲艺专场演出在金堂新太古城购物中心举行。

  此次的文艺汇演活动,以歌舞、川剧、曲艺的表现形式呈现,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同时也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现场,精彩纷呈的演出感染了在场观看的群众,赢得了现场群众的掌声不断;并且吸引了金堂报社,金堂电视台到达活动现场进行采访和报道。

  在此次文艺汇演活动结束后,金堂华美口腔医院的医护人员还免费地替现场的群众进行了一次口腔健康检查和口腔保健知识的普及,通过检查了解到金堂民众的口腔状况,深刻地意识到口腔疾病给群众带来的痛苦和烦恼。未来,金堂华美口腔医院将会更加积极地参与主办这类活动,并将人人拥有健美牙齿的使命贯彻到底。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