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举办主题书画展 迎新年 促党建(组图)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2015年12月31日10:34

人民网昔阳12月31日电(张婷婷)为进一步引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加强全县各级党组织建设,在广大党员干部中进一步营造身体力行“三严三实”,一心一意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两节即将来临之际,昔阳县举办书画展,用艺术形式表现清风正气、传播正能量。

此次展览择优展出作品108件,其中书法作品89件,绘画作品19件。书画作品内容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论述中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从不同角度反映了习近平同志对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充分体现了从严治党和艺术形式的高度结合。

连日来,昔阳县全县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农村两委主干、大学生村官、社会各界书画爱好者以及普通党员群众纷纷来观赏书画,参展人数达到2000余人次。通过本次书画展,全县各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认识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争相表示要切实有效地落实好“两个主体”责任,认真严肃地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项整治,为建设美丽平安幸福新昔阳谱写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