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艺术家书画家三沙慰问演出 现场作书画赠送

发布时间: 2015-12-31 15:55:46  |  来源: 南海网  |  作者: 高鹏  |  责任编辑:

  南海网三沙12月31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高鹏)12月31日上午,北京市文联艺术家、书法家到西沙某水警区为官兵送上慰问演出,而且在30日和31日,艺术家除了进行慰问演出外,书法家、画家还为“三沙一号”、三沙市、驻岛官兵现场泼墨挥毫,送上宝贵的书画。

  12月30日、31日,书法家们分别在“三沙一号”、永兴学校、永兴岛上的哨兵之家现场泼墨挥毫,写下一幅幅刚劲有力、寓意丰富的书法作品;画家们用他们的画笔,画出了“西沙老龙头”、蓝天、大海、椰林等栩栩如生的图画。

  30日,三沙市委书记、市长肖杰在永兴学校向书法家、画家介绍了三沙市情况,介绍了三沙市特有的“抗风桐”、“羊角星”等植物,同时表达了对艺术家、书法家、画家到永兴岛进行慰问演出、留下书画作品表示感谢。肖杰还表示,感谢社会各界对三沙市的关心,将“一天也不耽误”、“勇于担当、敢于担当”的精神融入三沙的建设中。

  31日上午,艺术家们到了西沙某水警区为官兵,送上了歌曲、相声、魔术等丰富多彩的演出。

  三沙市委书记、市长肖杰(中一)和书法家、永兴学校老师合影。南海网记者 高鹏 摄

点击进入三沙新闻网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