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文物局召开2017年老同志迎春座谈会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3日上午,国家文物局在京召开2017年老同志迎春座谈会。国家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珠出席并讲话,国家文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顾玉才主持座谈会,谢辰生、郑欣淼、励小捷等老干部、老专家代表,国家文物局各司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玉珠在讲话中向广大老干部为全国文物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向老干部介绍了2016年国家文物局机关工作,尤其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中央巡视及整改情况;报告了全国文物事业发展和2017年的工作思路;针对工作重点和难点,真诚希望广大老干部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指导文物事业发展,不断提升文物工作影响力。

  最后,刘玉珠代表国家文物局干部职工向广大老干部送上新年祝福,并向老干部家属表示亲切慰问!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温情。谢辰生、耿宝昌、孙机等纷纷发言。他们表示,2016年国家文物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文物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文物事业发展呈现新面貌新气象,祝愿在新的一年里,文物事业发展取得更大的辉煌。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