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中心开展“感受冬日暖阳,展示阳光心态”主题系列活动

为鼓励和引导离退休干部体验美好生活、享受美好生活、感恩美好生活,促进老干部的身心健康,展示老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及生活情趣,真正让老干部“动起来,快乐起来,健康起来。”文化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于11月至12月精心组织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感受冬日暖阳,展示阳光心态”主题系列活动,让老干部在喜闻乐见的生活体验中感受幸福、美好的快乐生活。

  离退中心本着“就地就近”和“小型多样”的原则,根据冬季特点,为老干部安排了为期两个月的室内文体活动。活动设置了沙狐球、麻将、象棋和跳棋四项内容八个分场,近280位老同志参加。活动中,老同志们精神抖擞,欢声笑语不断,无论是胜负,无不皆大欢喜,尽数乐在其中。年逾80岁的跳棋比赛冠军艾万碧老师自豪地说:“我已经连续两年获得跳棋比赛的冠军了,这跟我平时的锻炼有关,经常做一些既能锻炼脑力又能锻炼体力,强度又不大的活动,见到了成效,受益匪浅。”

  中心领导班子十分重视冬季文体活动的开展,带领文体活动部反复研究活动方案,精心谋划,确保活动安全、圆满、顺利。在这寒风料峭的日子里,“感受冬日暖阳,展示阳光心态”主题系列活动,如冬日里的一缕暖阳,照耀和滋润了老同志的心田。(来源:文化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