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部分产品对中美出口增长明显

新华社伊斯兰堡10月8日电 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8日在政府高级别会议上强调,应充分重视在中巴经济走廊(CPEC)框架下尽快建设经济特区,此举将有助于巴基斯坦本地产业实现现代化,并为年轻人提供大量就业岗位。

巴基斯坦总理办公室当天发表声明说,伊姆兰·汗在这次会议上表示,早日建成中巴经济走廊相关项目将有助于发掘巴基斯坦和中国两国经济关系的潜力,也将有助于整个地区的经济发展。他呼吁更多外部投资进入中巴经济走廊。

伊姆兰·汗重申,加强巴中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巴基斯坦外交的基石。

声明说,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是巴基斯坦在社会、农业以及其他领域向中国学习的良机。尤其是巴基斯坦农业领域,可以在中巴经济走廊框架下学习到中国的相关技术,提高农业产量。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vip.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202007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