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旦中国龙城商场开业

 位于约旦首都安曼市区西部的约旦龙城18日举行开业庆典,约旦投资事务国务大臣兼约旦投资委员会主席穆汉纳德·谢哈德和中国驻约旦大使潘伟芳出席典礼并表示祝贺。

  穆汉纳德·谢哈德对中国的投资表示欢迎。他说,约旦作为中东最和平稳定的国家之一,与多国签有自由贸易协定,拥有巨大的投资潜力。“约旦政府欢迎中国投资者加入到约旦各个领域的建设中来。”

  潘伟芳表示,中约两国经贸联系日益紧密,中国是约旦最大的贸易伙伴之一,龙城是中国民间资本的一次有益尝试,必将为约旦带来越来越多的中国投资伙伴,为两国共建“一带一路”添砖加瓦。

  据介绍,约旦龙城是由中国约旦龙城管理公司投资建设的大型综合性中国商品城,总面积2万余平方米,由160多个商铺、1个餐饮中心、2个物流中心组成。项目立足约旦,同时辐射周边叙利亚、伊拉克等国,将以贸易起步,逐步深入加工、投资、服务等领域。

  记者当日在现场看到,龙城大楼共有8层,地下2层是停车场,最高层为办公区域,其余5层均为商铺,主要经营商品包括五金建材、电子产品、轻工产品、汽车配件、家具、照明设备、家居用品、服饰等。

  位于阿联酋迪拜的龙城商场2004年开业,迄今已发展成为中国在海外的重要商品集散贸易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vip.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202007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