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推介会走进马耳他拓展新合作

 第121届广交会推介会14日在此间举行,中国和马耳他企业界希望在“一带一路”倡议下开展更多合作。

  中国驻马耳他大使姜江在推介会上表示,被誉为“中国第一展”的广交会有着悠久历史,希望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两国能开展更多合作,两国企业和民众更多获益。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副总裁马春志在推介会上向与会的马耳他企业家介绍了广交会有关情况。目前,广交会单届展览面积已达到110万平方米,每届都会有来自21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超过20万采购商参会。60年来,广交会累计到会的境外采购商人数已超764万,成为全球优秀企业交流、推广、采购的重要平台。

  马耳他商会负责人博奇表示,中国能为马耳他企业提供巨大市场和商业机会,而马耳他则为中国企业进入欧盟和北非提供了便利条件。马耳他商会认识到这一点,通过定期举办活动促进两国贸易。

  马耳他企业局负责人怀特认为,中国企业可以把马耳他作为向欧洲拓展具有高附加值制造业和物流业的基地。

  推介会上,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和马耳他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进一步推广广交会、组织马耳他企业参会等开展深入合作。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vip.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202007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