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声琨: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努力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郭声琨在山西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努力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新华社太原12月3日电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1日至3日在山西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关于公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负责,扎实做好岁末年初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精心谋划明年公安工作的思路举措,努力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郭声琨先后深入山西省公安厅云警务平台、便民服务在线平台、反恐合成作战平台,以及太原、忻州市公安局基层派出所、警务室调研,看望慰问一线民警,并在太原召开部分省区市公安机关座谈会,听取各地意见建议。他强调,要针对岁末年初的治安特点,坚决打击整治“盗抢骗”等群众反映强烈的治安问题,有效防范暴力恐怖活动和个人极端犯罪,不断强化公共安全监管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切实加强公安信息化建设,加强统筹规划,注重实战实效,充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提升公安机关打防管控能力。要进一步推进“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工作,加快公安改革步伐,研究推出更多便民利民举措,更好地方便群众办事创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研究、精心谋划好明年公安工作,努力以确保国家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vip.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202007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