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知识产权 > 国际合作
2016年中美专利实务研讨会在北京举办

 日前,由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与美国律师SIPO联络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6年中美专利实务研讨会在北京举办。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何志敏、美国律师SIPO联络委员会代主席弗雷德·柯尼格(Fred Koenig)出席会议并致辞。

  何志敏指出,在中美新兴大国关系不断发展的背景下,中美两国知识产权领域的交流合作更加紧密。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秉承开放积极态度,不仅重视参加政府间的对话与合作,也重视与法律界、行业协会和企业等非政府机构之间的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增进共识,旨在为用户和公众提供更好的服务。

  柯尼格感谢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近年来积极开放的合作态度和提供的交流机会。他认为,对话与交流是两国增进互信、消除误解的最好方式,并期待着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强化中美两国知识产权领域的友好关系。

  此次会议是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与美国律师SIPO联络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第四次研讨会。会上,中美双方就中国专利保护和执法、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专利的审查和代理实践、美国专利领域最新立法进展和司法实践以及美国计算机软件相关专利的撰写等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来自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各审查部、中美两国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和企业界的100余名代表参会。(杨成睿)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