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知识产权 > 国际新闻 > 案件追踪
Wi-LAN对索尼提起专利侵权诉讼

加拿大专利许可公司Wi-LAN在中国对索尼提起专利侵权诉讼。

《金融时报》称,Wi-LAN的子公司在南京法院对索尼移动通信(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提起诉讼。


11月3日,Wi-LAN的首席执行官吉姆.斯基蓬(Jim Skippen)在投资者电话会议中确认公司已对索尼提起“网络专利”诉讼,这是公司首次在中国提起诉讼。

他说,“我们继续关注其它区域以开始着手美国境外的诉讼,比如我们11月3日在加拿大有几项正在审理的诉讼,另外还有中国和德国。”

《金融时报》称,如果Wi-Lan胜诉且法院判决禁令,这将阻止索尼在中国销售或从中国出口使用长期演进技术标准(LTE-standard)的智能手机。

今年早些时候,《世界知识产权评论》(WIPR)报道称,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维持先前认为苹果公司并没有侵犯Wi-LAN无线通讯类专利的判决。

Wi-LAN请求法院判决被告蓄意侵犯注册号为RE37802的专利而向其支付2.48亿美元的损害赔偿。

索尼发言人称索尼对目前正在审理的诉讼问题不置评论。(编译自worldipreview.com)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