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知识产权 > 国内新闻 > 商标
“三彩”获驰名商标认定

 近日,卓尚服饰(杭州)有限公司使用的“三彩”注册商标,凭借其突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及良好的口碑,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这是继杭州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在第9类电线、电缆商品上注册的“永通及图形”商标、顾家家居“顾家KUKA”之后,开发区第三件获“中国驰名商标”行政认定的品牌,同时实现了开发区自主服装品牌中国驰名商标零的突破。

  “三彩”作为杭州女装的知名品牌,商标注册于2004年。从创建之初到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一直致力于构筑完整的品牌支持系统。

  2010年开始,开发区大力实施商标战略,市场监管分局围绕“品牌强区”目标,将“三彩”纳入目标培育库,指导企业将经营战略、品牌宣传、企业文化、产品质量、知识产权保护等全部归入品牌控制,一旦条件成熟即可申报认定着名商标,提升品牌的内涵价值。

  2013年和2014年,“三彩”先后被认定为杭州市着名商标、浙江省着名商标。随着知名度的提升,傍品牌、搭便车甚至商标假冒行为频频出现,市场监管分局又联合企业,借助于开发区打假维权协作网,开展了系列的打假专项行动。这次驰名商标的认定,也是通过查处商标违法案件的程序,由分局通过省、市局层层上报国家商标局的。

  市场监管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三彩”被成功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是今年实施品牌兴区商标战略系列工作的一个亮点,是其他企业品牌化经营可借鉴的榜样。(记者陈素萍,通讯员蒋钰华)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