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访俄罗斯《二》
2016-11-08 03:26:00
分享到


  

东北联邦大学校长讲话

出席俄东北联邦大学庆典---出访俄罗斯《四》


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海湾六国办事处秘书长张福平、中国老子同道会会长张云程,执行会长于广胜出席俄东北联邦大学六十周年庆典。

雅库茨克国立大学建于1956年,学校现在已经更名为东北联邦大学,是俄罗斯9所联邦大学之一。学校的前身是雅库茨克国立师范大学2010年学校正式更名为东北联邦大学。学校现有11个系和7个学院:公路交通系、生物地理系、地质勘探系、采矿系、工程技术系、历史系、学前教育系、心理学系、哲学及文化学系、法学系,国外哲学及宗教学学院、数学及信息学学院、体育学院、医学院、师范学院、物理技术学院、财政经济学院。学校现开设有本科、硕士、博士专业有:地下水勘探与程测量、矿产资源勘探的地质学方法、矿藏勘探、矿产勘探技术、石油及天然气开发、露天开采、地下矿藏开采、采矿设备使用技术、消防安全、民用工程建筑、城市建设、建筑产品生产与结构、机械设备与运输、汽车产业、数学、应用数学、信息技术学、物理学、无线电物理学、化工生物学、地理学、生态环境保护口腔医学药剂学护理学、历史学、世界文学、新闻学、广告学、文化学等等。

庆典结束以后,东北联邦大学副校长、国际合作办事处主任弗拉德联.库古努罗夫接见了代表团,进行了亲切有好的对话与交谈,并相互赠送了礼品,亚太、中国老子同道会赠送于广胜画的老子画像和德化瓷著名特级大师苏燕青的作品《马到成功》。东北联邦大学副校长代表联邦大学高兴地接受了礼品,并回赠了亚太中心、中国老子同道会每人一件猛犸象牙雕刻的猛犸象,并给每人一份到东北联邦大学参加各种活动的感谢证书。

东北联邦大学希望有更多的活动来加深两国文化,不断的发展和深入。代表团也认为,文化的交流让两国人民不断地相互了解,加深了友谊和信任。





                                             东北联邦大学六十周年庆典舞蹈



    东北联邦大学六十周年庆典口弦琴表演



                                                         亲切有好的对话与交谈




                                   东北联邦大学副校长、国际合作办事处主任

              弗拉德联.库古努罗夫赠亚太猛犸象和张福平合影留念


                                东北联邦大学给中方代表团参加各种活动的感谢证书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  公安备案:11010202007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