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知识产权 > 国际新闻 > 别国环境
福瑞利三兄弟起诉西尔斯百货侵犯其专利

已故发明家的三个儿子在一桩涉及自动定价系统的案件中起诉美国西尔斯百货(Sears)侵犯其专利。

布莱恩(Bryan)、,詹姆斯(James)和查尔斯(Charles).福瑞利三世(Freeny III)在德克萨斯州马歇尔东区联邦地区法院起诉西尔斯百货。

9月27日,三兄弟提起诉讼,案件涉及美国专利号为6076071和6513016的两项专利。美国专利商标局分别于2000年6月和2003年1月授予发明人这两项专利。

这两项专利涵盖“自动同步产品定价和广告系统”,在该系统中不同商店位置的产品定价和广告信息可通过一个中枢位置管理。

已故的小查尔斯.福瑞利(Charles Freeny Jr)是这两项专利的发明人。福瑞利三兄弟称,西尔斯在其百货店里使用电子定价单位侵犯了他们父亲发明的专利。

三兄弟请求法院对西尔斯下达永久性禁令,判决西尔斯支付专利侵权损害赔偿、判决前后的利息与律师费用,并采用陪审团审判。

西尔斯成立于1886年。

(编译自worldipreview.com)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