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知识产权 > 国内新闻 > 版权
江苏苏州市两家单位顺利通过省“正版正货”承诺推进计划项目验收

9月27日,江苏苏州市承担2015年度江苏省“正版正货”承诺推进计划项目的时尚舞台商场和中国工艺文化城顺利通过“正版正货”考核专家组的终期验收。

  根据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2015年度“正版正货”承诺推进计划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此次的验收工作由省局委托苏州市知识产权局具体承担。按省局要求,苏州局邀请了3位知识产权专家组成验收专家组,市、区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和创建单位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验收检查。

  本次验收检查采取听取情况汇报和查看相关资料台账的方式进行。验收过程中,项目承担单位通过PPT的形式向验收专家组汇报了创建项目的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根据自身实际开展的相关创新性工作。验收专家组根据创建单位汇报,查看了相关资料台账,重点检查了项目经费使用情况。

  经考核验收,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时尚舞台商场和中国工艺文化城两家单位的创建成绩,明确指出了今后需要完善和改进之处,并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加强知识产权管理工作,争做保护知识产权、制售“正版正货”的表率,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环境。(赵秀芝)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