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知识产权 > 国际新闻 > 别国环境
音乐出版商协会加入PIPCU创意行动

总部位于英国的音乐出版商协会(MPA)加入伦敦警察局打击知识产权犯罪组织(PIPCU)运行的反盗版运动——“创意行动”。

该创意行动旨在阻止网站未经授权传播版权内容。

该行动是由PIPCU和创意广告行业于2014年共同合作推出的。

根据该项目,权利人识别并向PIPCU报告侵权网站,并提供该网站如何参与非法活动的证据。

然后PIPCU对该网站进行评估,如果发现确有侵权行为,就联系该网站所有人,然后给予其重新合法运行的机会。

如果该网站拒绝配合,那么将采取其他措施,包括联系域名注册机构,中止该网站的运营,也可能切断该网站的广告收入。

英国唱片业协会、反版权窃取联合会、出版商协会以及音乐PRS都已加入该行动。

8月19日,MPA宣布加入该行动。

PIPCU负责人彼得.拉特克利夫(Peter Ratcliffe)说:“非常高兴MPA能加入到创意行动活动中来。PIPCU致力于减少知识产权犯罪对英国创意产业的影响,在该行动中我们能采取有力措施来破坏侵权者的收入链”。

MPA总经理克莱尔.麦考利(Claire McAuley)补充说道:“我们很高兴能够加入这个合作组织,我们也期待着与大家共同合作打击网络音乐盗版问题”。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