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知识产权 > 国际新闻 > 别国环境
版权联盟和创意未来两大组织敦促美国总统候选人完善版权制度

版权联盟(Copyright Alliance)和创意未来(CreativeFuture)是两个反盗版组织,其成员包括大型的电影公司、唱片公司以及媒体集团。二者联合发表了一封公开信,敦促美国大选中的政治候选人支持鼓励创造和推动创意经济健康发展的强大版权体系。

“写给我们国家现在和未来的领导人”的公开信概括了两大组织共同的核心理念,包括强化支持和保护言论自由的版权体系,利用互联网的巨大潜力促进创新发展与自由表达,坚持版权保护与互联网自由并不互相排斥的理念。

两大组织对那些受网络平台资助却利用互联网削弱创造的机构提出警告和批评,称这些机构自称支持创造者,但却通过实施相关法律和开展行业自愿行动诽谤或阻碍他人保护和发展创意内容。

两大组织一周前发起的请愿已有6000名支持者,其目标是得到7500人支持。二者表示它们代表作曲家、游戏设计者、作者和导演等创意人士给政策制定者写信。信中指出:“不管你是民主党人还是共和党人,强大有效的版权并不是一个党派问题,而是一个事关整个国家利益的问题。”(编译自billboard.com)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