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知识产权 > 国内新闻 > 专利
山西阳泉市专利产品惊艳亮相专交会

9月9日至11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和辽宁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在大连举行。我市共组织22家企业和发明人、30项专利技术和产品参加了展览,涉及传统农业、食品加工、日常家用、机械制造和矿山安全等方面。

  展会上,盂县晶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常压节能液体燃料加热器”、平定莹玉陶瓷有限公司的“一种隔硒红釉”、山西平定亮晶晶砂锅有限公司的“砂器表面土黄釉浆料配方及制备和涂釉烧制方法”、山西天宇泰工贸有限公司的“厕宝桶”、发明人甄华伟的“新型蓄电池桩头附带电源线保险显示快速操作装置”、黄太平的“一种全玻璃体组成的多功能台灯”以及王晋勇的“自动去除白发的美发梳”等项目受到了极大关注,前来咨询的厂商络绎不绝,现场销售展品100余套。其中,盂县晶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常压节能液体燃料加热器”项目和大连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预计此项合作成功将实现销售收入3000万元以上。

  本届展会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主题,突出了“绿色创新,节能环保,文化民生,和谐发展”的展会理念,作为专利技术产品集中交易的重要平台,本届专交会共有来自国内以及美国、德国、以色列等24个国家和地区的5500余个项目参展。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