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洽会将首次举办国际产能合作研讨会

加强国际产能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投洽会首次举办国际产能合作研讨会

  国际产能合作是“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支撑和抓手。推进国际产能合作是中国实施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深度融入世界经济的重大举措,也是秉承“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重要途径。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推进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的指导意见》,深入解读相关政策措施,“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首次举办“国际产能合作研讨会”。此次会议由商务部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司主办,投资促进事务局承办。中国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将出席研讨会并发表主旨演讲,印度尼西亚投资协调委员会主席托马斯•莱邦将到会演讲。同时,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相关地方商务主管部门及国际产能合作优秀企业代表将到会发言。
  时间:2016年9月8日(星期四)13:30-17:00
  地点:厦门国际会议中心1B会议室
  欢迎有意向开展国际产能合作的国内外政府机构、商协会及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共同交流经验,共商发展大计!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vip.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202007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