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知识产权 > 国内新闻 > 专利
甘肃白银靖远县专利申请量创新高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高全社会的创新能力和创新水平,甘肃白银靖远县采取多项措施,扎实推进全县知识产权工作。今年上半年,靖远县专利申请量达到128件,授权量68件,专利申请量同比增长212.2%,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创历史新高。

  该县制定出台《靖远县专利资助资金管理办法(暂行)》,给予授权的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以适当的资助,激励全县知识产权和专利申请工作的开展。开展进企业宣传科技创新政策活动,向企业宣传专利申请及保护、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及运行等相关科技政策,指导企业依靠科技创新破解发展难题。开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和“科技活动周活动”,将省、市、县专利资助资金管理办法印制成《专利法规政策选编》和《知识产权知识问答选编》等手册发放给企业,增强了知识产权的宣传力度,在全县形成了尊重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社会氛围。(通讯员 刘旭民)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