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将承办“全球服务外包创新峰会”分论坛

随着全球华商来蓉相聚的日期逐渐临近,大会的各项议程日益清晰。华商大会不仅是联系世界各地华商组织和华商企业的纽带,更是吸引华商开展投资合作的重要平台。此次大会期间,将举行15场平行开放式分论坛,参会华商自由选择感兴趣的主题参与探讨交流,其中成都市将承办“全球服务外包创新峰会”分论坛。

  本届世界华商大会将举行15场平行开放式分论坛。其中,由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中国贸促会、全国工商联等单位主办13个分论坛。四川省、成都市将分别承办“中国西部大开发、华商成功新天地”、“全球服务外包创新峰会”两场分论坛。在这两场分论坛上,四川、成都的政商界代表将向来自全球的华商领袖介绍中国西部的发展新机遇,促使华商朋友们在更高层面、更深层次和更广领域抓住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以及西部大开发带来的机遇。

  目前,“2013全球服务外包创新峰会”的方案已经基本确定,将以“创新”为峰会主题,邀请国内外服务外包行业领军人物、学界名家、企业家领袖共聚一堂,探讨服务外包产业、园区、企业的创新发展,重新审视对服务外包创新实践的理解。“一批全国知名的服务外包专家、企业高管已经确定来蓉参会。会议规模预计有200余人。”据市商务局介绍,此次峰会不仅将展示近年来成都服务外包行业的成就,更将围绕西部服务外包行业的发展机遇进行对话交流。

  服务外包行业不仅是我市支持的重点产业之一,也是此次全球华商对西部发展最感兴趣的一项产业。成都已经是国务院确定的21个“中国服务外包示范城市”之一,并成为了中国重要的服务外包产业基地。通过在华商大会期间举办该峰会,将着力向外界推介成都服务外包发展机遇和市场潜力,提升成都服务外包行业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不仅为成都继续在全球“招大引强”增加优势,也为本土企业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实施“走出去”战略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vip.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202007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