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天津国际服务贸易展征集相关资料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天津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力发展服务贸易的指示精神,宣传天津市服务贸易发展规划,推动全市服务贸易走向国际市场,由天津市商务委员会主办的“天津市国际服务贸易展”(以下简称“服贸展”)将于2014年11月初在市商务委一楼大厅举行,总面积约700平米。
  “服贸展”由三个部分组成:天津市国际服务贸易取得的成果、天津市服务贸易发展规划(2015-2020年)、服务贸易基础知识,内容涉及运输、旅游、通讯服务、建筑服务、保险服务、金融服务、计算机和信息服务、专有权利使用和特许、咨询、广告宣传、电影音像、其他商业服务等十二大领域。
  为成功地举办“服贸展”,现向全市涉及服务贸易的有关委办局、区县、从事服务贸易业务的企业征集所管辖领域在国际服务贸易方面的成果(文字、图片和实物)具体要求如下:
  1.内容选择两个突出:一是突出国际性。比如近年在天津举办的大型国际赛事、国际旅游活动和展会,引进外国留学生等;在国外举办的演出、展览、国际交流活动,开设中医药诊所等。二是突出成果。比如今晚版海外版的一再加版、福丰达的影视技术服务出口、天士力中药在美国的突破、国际航运的发展等。如果有省部级以上领导视察的照片也请一并提供。
  2.以图片为主,图片的像素要在2M以上,文字介绍500字以内,与英文翻译一并提供。
  3.实物(模型)展品以文化服务、健康(中医药)服务、运输(国际航运)服务为主,其他领域如果有实物或模型也可以提供。
  征集时间:2014年9月20日-10月15日(六日除外)
  联系人:李博览  孙帅
  电话:58665651  58665759
  电子邮箱:gjfwmyc@126.com,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大沽北路158号219室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vip.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202007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