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虎城会见老挝政府总理通伦

8月4日,率中国政府经贸代表团在万象访问的商务部部长高虎城会见了老挝政府总理通伦。

  高虎城转达了李克强总理对通伦总理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双方积极评价中老友好和互利合作取得的积极成果,表示愿以今年中老建交55周年为契机,认真落实双方领导人达成的共识,发挥中老经贸合作委员会的沟通协调作用,全方位推进互利合作。高虎城向通伦总理通报了落实两国领导人共识的进展情况,提出加快对接两国发展战略、抓紧落实双方领导人达成的援助发展共识、继续扩大贸易投资合作、加强边境地区经济合作、积极推动区域经济合作等相关建议。

  通伦总理愉快回忆了上个月在蒙古乌兰巴托与李克强总理的会面,提出了老中经贸合作重点领域和重大项目的具体意见,并表示他本人将亲自指导老中合作委员会,推动老中经贸合作再上新台阶。

  中国驻老挝大使关华兵、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参加了相关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vip.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202007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