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知识产权 > 国际新闻 > 别国环境
美国商会和国际商标协会支持美参议院的反假冒决议

美国商会全球知识产权中心(GIPC)以及国际商标协会(INTA)支持美国参议院近期通过的第S. Res. 542号决议。该决议将7月定为“国家反假冒消费者教育与意识提升月”。

决议祝贺美国联邦第一部商标法《1946年商标法》(通常称为《兰哈姆法》)颁布70周年。

GIPC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大卫.赫斯曼(David Hirschmann)指出:“美国商会赞赏国会商标小组为打击假冒和宣扬知识产权重要性所做的工作。假冒是全球关注的问题,许多消费者仍未意识到假冒造成的危险。将7月指定为‘国家反假冒消费者教育与意识提升月’将为我们提供更多的教育机会,让公众了解如何打击假冒药品、不合格的刹车片和含铅的玩具。”

该决议是参议院司法委员会2016年4月举行的听证的结果。来自GIPC和INTA的代表指出了假冒商品对消费者健康和安全造成的影响,并建议国会教育民众。将7月指定为教育公众了解假冒产品危害的教育与意识活动月。

INTA首席执行官桑斯.德.阿塞多(Sanz de Acedo)说:“让公众了解假冒的威胁对政策制定者、执法者、品牌所有者和消费者组织根除市场上的假冒商品至关重要。INTA很高兴有机会协助起草决议。”

GIPC近期发布了一份《测量全球假冒严重性》的报告,分列了全球38个经济体的实体假冒份额并分析了发展趋势。报告指出,海关当局只扣押了2.5%的假冒商品。

假冒犯罪活动剥夺了他人的合法工作、侵蚀了国家和州政府的税收并给消费者的卫生和健康造成真正的威胁。决议成立了一个基金会,以联合反假冒团体从市场上清除存在潜在危害的假冒产品。

GIPC在全球捍卫知识产权,以此创造就业、拯救生命、促进全球经济发展并提供解决全球挑战的突破性方法。

美国商会是世界上最大的商业联盟,代表各地区和各领域近300万个各种规模的企业利益。(编译自theglobalipcenter.com)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