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知识产权 > 国内新闻 > 商标
福建三明市知名商标增加至390件

 日前,福建三明市新认定50件商标为三明市知名商标,并对期满3年的74件知名商标进行了重新认定。至此,三明市知名商标增加至390件。

  今年新认定的50件三明市知名商标,以涉农商标居多,共有35件,占新认定总数的70%,涌现出梅列“碧乡情BIXIANGQING”、三元“运意YUNYI”、大田“象山岩XIANGSHANYAN及图”等地方特色农业企业申报市知名商标。新认定的商标申报主体以私营企业为主,表明我市私营企业的商标品牌意识进一步增强,成为争创商标品牌的主力军。

  近年来,三明市进一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在全社会形成积极注册商标、规范使用商标、主动保护商标、全力争创品牌商标的氛围,更好地服务三明市经济发展。截至目前,三明市共有19件全国驰名商标、240件福建省着名商标和390件三明市知名商标。(曾凤清、陆君星)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