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知识产权 > 国内新闻 > 版权
湖北赤壁市举行拒绝盗版千人签名活动 尊重知识产权

 4月26日“世界知识产权日”之际,湖北赤壁市文体广新局在该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拒绝盗版、从我做起”千人签名活动。

  据悉,活动旨在大力宣传知识产权与自主创新,强化公民崇尚科学知识,开展自主创新,尊重知识产权的意识。

  该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一致表示,要对各种侵权盗版的违规经营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倡议广大青少年要自觉抵制不良诱惑,拒绝盗版,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社会各界要积极参与知识产权保护行动。

  学生代表发言时,表示,要从小养成尊重知识产权的良好习惯,牢固树立拒绝盗版、支持正版、保护知识产权观念,做到文明上网,上绿色网站,远离有害信息,并且还要规劝亲友和身边其他人不要购买、使用盗版制品。

  活动现场,近千人在“拒绝盗版、从我做起”宣传横幅上签名,参观知识产权保护宣传展板,领取文化市场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单,学习如何鉴别盗版出版物。(通讯员 江桦)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