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知识产权 > 国内新闻 > 版权
乐视巨资拿下英超香港三年版权

22日,乐视体育在香港宣布,巨资拿下从2016-2017赛季开始未来三个赛季香港地区英超的独家转播权。再过11个月,新赛季英超将拉开大幕,香港英超也将第一次进入由互联网公司主导的“无线”时代。

乐视体育与英超结盟,将会为英超香港转播在新赛季带来哪些突破?乐视体育香港公司CEO程益中介绍,将在2016-2017赛季首次为香港球迷带来4K清晰度的部分英超直播;乐视云遍布全球的600个CDN节点、10T带宽将充分满足球迷对直播画面及时、流畅的需求;乐视体育还会通过多路信号、多个场次、多个终端、多语解说、多种互动等方式,给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观赛体验。

据香港媒体爆料,乐视体育此次的中标价高达4亿美元。英超联盟首席执行官斯库达摩尔称,“相信携手互联网公司乐视体育,香港英超转播将会提升到全新的高度。”(记者 周绍云)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