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三家企业列入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目录


 文章来源:六安市政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据商务部、中宣部、财政部、文化部、广电总局和新闻出版总署公告(2012年第57号),我市安徽华安达集团工艺品有限公司、安徽庆发柳编集团有限公司和霍邱县亨兴工艺品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被列入国家2011-2012年文化出口重点企业目录(全省共有29家企业列入)。据悉,我市这三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主要是从事工艺柳篮及各类工艺品编织为主,年出口额比较大,两个效益显著,其中华安达集团工艺品有限公司是安徽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另据悉,国家有关部门确定这个目录的目的是鼓励和支持我国文化企业参与国际竞争,扩大文化产品和服务出口,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根据《文化产品和服务出口指导目录》(商务部、中宣部、外交部、财政部、文化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国务院新闻办公告2012年第3号),经各地组织申报、相关部门评审,由商务部、中宣部、财政部、文化部、广电总局和新闻出版总署共同认定了2011-2012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zgyt010@163.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