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培训服务 > 非政府国际组织
柴海涛副主任出席全国电子商务产品打假维权协作网工作会议
来源: 点击数: 2016-01-30



12月10日,柴海涛副主任应邀出席全国电子商务产品打假维权协作网工作会议。柴海涛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建立协作网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中探索共建共治共享模式的重大举措,是调动各方参与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利用信息技术提升监管能力的有益尝试。

全国电子商务产品打假维权协作网是由质检总局执法督查司发起,产品生产企业、电商平台企业、行业协会等自愿参加的公益性打假维权协作平台。协作网按照网上发现、源头追溯、属地查处的工作思路开展打假维权工作,协助质检部门开展执法打假全国协查工作,帮助企业开展维权活动,帮助电商平台企业加强产品质量管控,维护消费者权益。

质检总局副局长陈、执法督查司司长严冯敏等出席会议,浙江省和杭州市相关执法部门、中国消费者协会以及知名生产企业、电商平台企业等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