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培训服务 > 商务工具
天津自贸试验区中心商务片区推进金融改革创新 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
来源: 点击数: 2016-01-30

  列席天津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中心商务区管委会主任郑伟铭表示,今年天津自贸试验区中心商务片区将继续大力发展以金融创新为主的现代服务业,着力引进创新金融、跨境贸易、电子商务、科技互联网、文化创意等领域的优质企业和高端项目。

  郑伟铭介绍,2015年中心商务区已累计引进各类现代服务业企业5811家。特别是天津自贸试验区挂牌以来,累计新增注册企业4280家,其中包括一大批金融领军企业。

  今年,中心商务区将继续提升投资便利化水平,依托自贸试验区金融服务中心,深化与海内外金融机构和专业机构的合作,不断强化海外对华投资和国内对外投资两个综合性服务平台功能,进一步整合项目推介、本外币融资、结售汇便利化、外债管理、法律、会计等服务功能,为企业开展多种形式的跨境投融资提供“一站式”服务和定制化解决方案。根据不同投融资渠道和方式特点,完善提升可操作、可复制、可推广的标准化流程,提高服务企业跨境投融资效率。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