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培训服务 > 商务工具
今年海南省6000万元支持会展业发展
来源: 点击数: 2016-01-30
 文章来源: 海南商务厅

    按照《海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2016~2020年)规划纲要》的部署,“十三五”期间我省将发展壮大会展业。省会展局有关负责人今天表示,今年我省将安排6000万元会展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会展业发展,并将建立逐年递增的机制。

    省会展局副局长李学锋介绍,“十三五”期间,海南会展业将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着力创建“企业主体、市场运作、政府推动”的会展发展模式。我省将遵循成长规律,持之以恒培育会展品牌;加强会展专题招商,利用厦洽会、泛珠大会、中国会议产业大会等各种招商平台,宣传好海南的会展环境、会展政策、办会的优势;用好财政扶持政策,实现精准发力;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在重大展会期间做好交通、物流、通信等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完善会展管理体制机制;加快场馆设施建设等。

    通过5年左右时间,我省计划引进一批国际知名会展机构,打造一批知名会展品牌,培育一批会展龙头企业。到2020年,初步形成功能配套、布局合理的会展设施体系,逐步建立健全市场化运作机制,不断提升会展品牌化、专业化和国际化水平,切实增强会展企业竞争力,会议和奖励旅游进入全国前列,展览业辐射力扩展到全国,努力把海南打造成国际知名的会议目的地和中国著名的会展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