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韩春举,男,1957 年 9 月生于北京,汉族. 中共党员。学历:研究生(MBA)。
1975 年至 1980 年 4 月服兵役(1979 年 1 月至 6 月 30日参加自卫反击战)。

1980 年 5 月至 2017 年任职于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本人自幼受父辈的日常软笔,书法熏陶。跨入了苦研中 国传统文化书法艺术历程。几十年来深读.深研欧.颜.柳.赵. 四大楷书以其方正平稳,笔画简练,结构严谨,布局和谐, 共同构成楷书独特的艺术魅力,深受喜爱。同时深入临摹欧 阳询,智永,苏轼,米蒂,孙过庭等名家碑帖。1982 年,文 化部在新侨饭店举办老艺术家招待会,我有幸参加。见到了 欧阳中石,沈鹏、娄师白、齐良石等众多的老一辈艺术家,并与之交谈。从那以后,更加激励我学习书法的热情。

我的书法受到当时的中国老子同道会张云程会长的喜爱,张云程会长在国外做学术论坛时,常把我的作品赠与外 国领导人,俄罗斯、阿曼、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家,并受到这些国家的领导人的赞誉。


2012 年任职老子同道会书画院会员
2019 年书法作品,静(静以修身,俭以养德)被收入中国当代书画家作品文集。
2020 年:翰墨杯,全国书画作品展示评比大赛中作品优异荣获一等奖。
2022 年:翰墨百家,笔墨争鸣杯,全国书画活动中作品荣获:优秀奖。

现任职:

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国学文化传承委员会顾问

中国书画院理事
中国书画院院聘书法家


展开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vip.163.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202007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