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山东未来趋势生物科技打造"寿人济世"大健康品牌

 

随着消费的升级,注重营养与健康已经成为社会共识对此越来越多的企业通过掌握产品的核心技术打造高品质的健康产品,并以科技引领创新发展为依托不断地升级品质与服务,为实现健康产业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提供了无限可能。


多余自由基是人类众病之源,SOD(超氧化物歧化酶)是人体内最重要的一个酶,具有抗氧化、抗衰老、抗辐射、增加免疫力、延长寿命之功效,具有极高经济价值和广泛的用途,如今已然成为人体健康的第一道防线,它可以直接清除多余自由基。目前通过科技的创新引领,人们对健康理念有了重新认识,那就是用吃的食品来清除自由基,而不是大量使用用药物。置身新时代的浪潮中,山东未来趋势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围绕SOD核心关键技术开展系统性创新,深化品牌建设、坚守品质、持续创新,开创了一条定位高端、品质优先、全民健康的全新发展路径。


2019年,在吉林省舒兰市,山东未来趋势生物科技已成功将SOD植入稻米,并获得很大成果,2020年,扩大种植面积500亩。2020年,增加了植入小麦、小米、苹果、樱桃、大枣、大蒜等十几种作物,正在实验阶段。


在此基础上,山东未来趋势生物科技开始进入产业布局,在短短几年内,取得显著成效。经过数年的积累与沉淀,目前,山东未来趋势生物科技已建设完成十余个华夏神菊种植基地,不仅为植物提取SOD奠定了坚实基础,还相继在医疗、食品、化妆品等多个领域推出了SOD 抗辐射饮用水、SOD软黄金酒、SOD护肤系列等民生产品。


山东未来趋势生物科技的产品上市以来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青睐,SOD新时代全新开启。山东未来趋势生物科技品牌的快速跃升与跨越式突破,得益于企业以市场为导向,深入SOD领域的持续创新。d

 

SOD介绍

2019年,山东未来趋势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立了"益微SOD果实稻香新营养源水稻种植基地",经过科技团队的共同努力,于2019年9月30日喜获丰收。中国水稻由温饱型转为营养功能型实现重大突破。被专家誉为益微SOD果实稻香抗氧化生命软黄金大米。因该新型大米具备蒸熟后SOD耐热表象,长期使用可起到抗氧化、消除多余自有基的食保作用,故而被专家誉为"抗氧化稻香生命软黄金大米",成为中国米业又一"新贵族"。


SOD,中文叫"超氧化物歧化酶",它是一种活性酶。人体自身具备SOD活性酶,在人25岁之前,SOD活性酶是非常活跃的,它能够直接控制"人体自由基",所以说。人在25岁之前基本不会出现重大疾病,那么,25岁之后,人体自身的SOD活性酶其活跃成分逐渐降落,失去对"人体自由基"的控制能力,任其发展扩大。


益微SOD在开发应用中,如同其他酶类一样,有各个不同的纯度酶制品,有各种不同的应用剂型,形成五层次十方面产品。益微SOD实际应用中,中国农业大学开拓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应用领域,即用益微SOD技术开拓天然养生保健生态食品,例如益微SOD果实稻香抗氧化生命软黄金大米的生产就是一例。


高含SOD的内生共生芽孢杆菌在大米中可以定植、繁殖、转移。在大米中产生的益微SOD不但具有专一歧化人体内多余氧自由基的特点,还具有耐温抗热的特点。它与大米本身的SOD天然有机结合形成了微生物-植物SOD ( m-pSOD ) ,微-植SOD保证了大米历经深加工后,依然保有相应的益微SOD营养、保健价值和经济价值。益微SOD果实稻香抗氧化生命软黄金大米的最大特点是高含SOD酶每人每天只要吃250克益微SOD果实稻香大米,就可以满足每人每天所必须补充的4000单位的SOD酶活量。超氧化物岐酶(SOD )是国家保健食品原料之一,其保健价值是得到了国家科学界认可的抗氧化营养物质。


益微SOD果实稻香大米中的OD来自于四个部分: (1)大米本身的SOD2)益微SOD菌株进入这株大米时,大米应激反应产生的SOD; (3)益微SOD菌株分泌的SOD;(4)益微SOD菌体分解而产生的SOD。SOD米饭中的SOD应是益微SOD菌株所保留的SOD,这就是益微SOD果实稻香抗氧化生命软黄金大米。



山东未来趋势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国际SOD领域应用研究所、山东锦绣三元朱农业装备有限公司、山东中牮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自2017年对菊科长年生植物"华夏神菊"进行专业课题研发,从植物中成功提取 SOD (超氧化物歧化酶),采用多菌种微生物超导技术将 SOD 酶活移植在农作物及果蔬植物体中,与其同生。提出"食战白由基"概念让众多的民众吃上放心的新能源新营养型水果及农作物食品,减少因农作物生长时过度使用农药化肥和因转基因技术给人类带来的饮食不安全、不健康、不环保、不绿色的伤害(如四高、肥胖和免疫力低的人群)。




展开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vip.163.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202007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