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亚太联盟新闻发布会圆满召开

                                    2016亚太联盟新闻发布会圆满召开

  为响应国务院“树立民族创新品牌,大力拓展国际贸易,进一步发展中国特色产业,增强地方经济扩张力”及国务院“一带一路”的工作精神;更好的发挥亚太的工作职能,促进中国企业与亚太地区的交流,利用亚太的国际区位优势,对于各地规模性的有条件的企业,直接协助其产品出口,把中国民族品牌打入世界;促进中国与APEC及世界各国经济与市场互动繁荣、资源整合、联盟合作的工作于11月12日上午10时30分在北京雁栖湖APEC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2016亚太联盟新闻发布会”。



                                    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副主任吕世明先生致辞

 本次发布会由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主办,会议得到了商务部、科技部、农业部、外交部、发改委、纪委监察部、中央政法委、国务院“一带一路”办公室等多个国务院部门的支持。20国驻华大使及相关城市政府领导代表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会议上中国边贸会长杨国栋先生、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副主任吕世明先生作为中方代表分别致辞。阿尔及利亚大使H.E Mr.Ahcène Boukhelfa作为外方代表进行了致辞。



                              阿尔及利亚大使H.E Mr.Ahcène Boukhelfa致辞 



                                                中国边贸会长杨国栋先生

 本新闻发布会的特约发言人刘月好先生宣布(APEC)亚太驻海湾国家及阿拉伯地区办事处成立并且中方领导向(APEC)亚太驻海湾国家及阿拉伯地区办事处首席代表朱帝先生颁发了聘书。由中方领导向阿尔及利亚大使、沙特阿拉伯大使、阿拉伯信息交流中心大使、巴勒斯坦大使、阿联盟(阿拉伯联盟)秘书长等颁发了(APEC)亚太高级顾问聘书。



                 为各国大使颁发APEC高级顾问聘书

  中方领导杨国栋、周平与外方大使亲切握手,共同就双边经济及文化进行交流。到会的企业家代表积极发言提问,驻华大使耐心的一 一解答,现场气氛活跃,大家对未来的经济协调、共助、和谐的发展达成了共识。 


                               下午15点30分亚太联盟新闻发布会圆满结束。



                              中方领导和外方驻华大使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vip.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202007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