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论坛在里加举行

11月5日,在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期间,由商务部与拉脱维亚经济部共同举办的第六届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论坛在里加举行。经贸论坛系领导人会晤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论坛的主题是“互联 创新 相融 共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开幕式并做主旨发言。商务部部长高虎城与拉副总理兼经济部长阿舍拉登斯共同主持论坛开幕式。

高虎城在主持中指出,自2011年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论坛在布达佩斯举办以来,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论坛已成为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期间双方企业相互交流、加深了解、推进合作的经贸盛举。中方将与中东欧国家经贸主管部门一起,共同落实好领导人的倡议,不断改善贸易投资环境,支持和服务双方企业继续扩大贸易投资规模,深化务实经贸合作。

本届论坛参会企业报名踊跃,来自基础设施建设、金融、能源、物流、贸易、旅游和通信等领域的800余名中外企业家代表出席了论坛。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vip.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202007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