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召开“在华外国商会和外商投资企业座谈会”

3月2日,商务部召开“在华外国商会和外商投资企业座谈会”,陈德铭部长出席。座谈会听取了外商投资企业对我国吸收外资工作和改善投资环境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了跨国公司在中国投资的设想,并交换了对世界经济形势和中国市场前景的看法。 
  陈德铭表示,中国正在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在此过程中,中国将坚持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继续积极有效吸收外资,为外商投资企业创造更加良好的投资环境,更好地发挥外商投资企业在推动科技创新、产业升级和区域协调发展方面的积极作用。希望外商投资企业适应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要求,不断提高在中国投资的质量和水平,同时,为促进中国与其他国家的经贸关系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27家外商投资企业和6家外国在华商会(机构)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务部王超部长助理主持。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vip.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202007768